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
臥蠶
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
臥蠶筆
臥蠶整形價錢
臥蠶手術
臥蟬面相
臥蟬代表
臥蟬 桃花
桃花眼特徵
桃花眼圖片
臥蠶貼
臥蠶 眼袋


HOME > 臥蟬面相

臥蟬面相

臥蠶是我們中國人用來形容的名稱,相當貼切生動。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看來似乎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沿,笑起來才明顯,讓眼神變得可愛。
辨認的方法是眼袋是三角型,但臥蠶是橢圓型;眼袋不論臉部表情為何都會出現,臥蠶笑起來才會格外明顯。基本上有臥蠶的人看起來好像眼睛會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與眼袋肌膚問題截然不同。

臥蟬面相學上說,擁有臥蠶眼的人不管在事業還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運氣。同時,古時還有擁有臥蠶眼的人比較孝順、成大器、聰明,甚至還比較容易獲得貴人的相助,桃花運非常的旺等等。
在韓國,有不少女明星為了擁有更加魅力迷人的臥蠶眼,而去做一些手術。但在我國,很多女孩子誤把臥蠶當做眼袋,更可惜的是她們會用一些化妝技術來修飾或者通過手術來祛除臥蠶眼。
有眼袋說明了什麼臥蠶和眼袋非常容易混淆。臥蠶是我們中國人用來形容的名稱,相當貼切生動,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笑起來才明顯,讓眼神變得可愛。眼袋雖然也是一團凸出物,但距離下睫毛較遠,是大量脂肪堆積在人的下眼瞼皮下組織中久而久之形成的一半圓形的袋狀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資料來源: 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