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
臥蠶
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
臥蠶筆
臥蠶整形價錢
臥蠶手術
臥蟬面相
臥蟬代表
臥蟬 桃花
桃花眼特徵
桃花眼圖片
臥蠶貼
臥蠶 眼袋


HOME > 桃花眼

桃花眼

很多人都避免熬夜,或者是擦昂貴的眼霜希望眼袋小一點。但南韓的女生現在可是流行,要做人工眼袋。
南韓女性會化妝,把雙眼皮膠貼在眼下,甚至整形,就是為了有眼袋,俗稱泡芙眼。原來南韓女性趨之若鶩的其實是臥蠶,據說有臥蠶的女孩子,特別招桃花的桃花眼
不管是氣質形還是甜美型,南韓女藝人的眼睛都好像也會笑。就是因為眼睛下有這一塊。
英國婦女為了消眼袋拚命擦昂貴眼霜。怎麼南韓女性,卻無所不用其極,化妝整形,就是要有人工眼袋。其實眼袋是指眼周的脂肪,而讓南韓女性瘋狂的是眼下肌肉,臥蠶
據說有臥蠶可以招桃花。有沒有臥蠶,看一看真的差很多。
也有台灣女性為了臥蠶不惜動刀。不論是打玻尿酸,還是動植入手術,三到五萬的臥蠶整形,台灣也漸漸風行。
命理師也說,有臥蠶加上好氣色,確實招桃花。除了臥蠶,命理師還說,割雙眼皮也會有好異性緣,而在眼尾凹陷的尖門打玻尿酸也能守夫妻宮。雖然能不能招桃花不保證,但愛美族為了讓自己更漂亮,還是不惜砸下銀子。

資料來源: 大 紀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