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
臥蠶
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
臥蠶筆
臥蠶整形價錢
臥蠶手術
臥蟬面相
臥蟬代表
臥蟬 桃花
桃花眼特徵
桃花眼圖片
臥蠶貼
臥蠶 眼袋


HOME > 臥蠶桃花眼

臥蠶桃花眼

娛樂圈中被冠上「電眼」或「桃花眼」的明星,共通處就在眼下的兩塊「撒嬌肉」,也就是常聽到的臥蠶,包括徐若瑄、Angelababy或者是金城武、王力宏都有,他們笑起來眼睛也跟著笑,非常迷人,因此,最近日韓很流行找整形醫師挨針做「臥蠶」。

精緻五官白皙皮膚,韓星金泰希被封為天然美女,還有不少人羨慕她眼睛下方那條飽滿的臥蠶,讓她擁有一雙會笑的眼睛,甚至在韓國還掀起一股臥蠶風潮,不少人藉由眼妝或微整形來製造臥蠶桃花眼,在眼睛下方打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就是希望能向偶像一樣有雙迷人電眼。

少女時代「徐玄」(2013.7.20):「大家好,見到你們很高興,我是少女時代老么徐玄。」

但卻有很多人分不清楚臥蠶和眼袋的差別,其實臥蠶是在下睫毛下方大約0.3到0.4公分左右,突起的小肌肉,微笑時好像有蠶寶寶在眼睛下方魅力十足,但眼袋則是在臥蠶下面脂肪堆積而成的小山丘,是眼睛長期疲勞出現的老態象徵。

影星金城武廣告片段:「烏雲裡面出的一顆太陽,也是個好彩頭。」

臥蠶可以增加好感度,還有一個原因是,傳出有臥蠶的人異性緣都很不錯,像是大帥哥金城武或是王力宏等人都有臥蠶,不僅南韓流行這風潮還吹到了日本和大陸,愛美族希望,能擁有一雙會笑的迷人雙眼。

 


資料來源: T V B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