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
臥蠶
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
臥蠶筆
臥蠶整形價錢
臥蠶手術
臥蟬面相
臥蟬代表
臥蟬 桃花
桃花眼特徵
桃花眼圖片
臥蠶貼
臥蠶 眼袋


HOME > 臥蠶是什麼

臥蠶是什麼

臥蠶是什麼意思?臥蠶是我們中國人用來形容的名詞,相當貼切生動。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有臥蠶的人看起來好像眼睛會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與眼袋肌膚問題截然不同。有人說有臥蠶表示異性緣很好。

臥蠶眉:眉長,頭尾稍細,中間略粗,似青蠶臥桑葉中,有豪爽之風韻。一般男性有此眉形的較多。象《三國演義》中的關公,就是這種眉毛。關雲長文武雙全,忠義雙全,智勇雙全,自尊與驕傲並存。關雲長的成功與失敗都是他的上述性格的必然結果。縱觀歷史,古今名將和政治首腦,有一半之人都有這種臥蠶眉。杭州時光的紋眉術,可以根據個人年齡、膚色、臉型、五官、性格等,綜合各方面,個性化設計出適個的眉形,術後眉形所呈現出來的效果,達到如同原生眉毛一般,線條柔和順暢,無斷裂,有眉根眉梢飄逸的立體透視真實效果


資料來源: 時 光 醫 療 美 容 醫 院